香印小灰灰

司礼监案sp向小番外/陆绎/岑福

微微sp预警,就是抓住岑校尉小揍一顿~

~~~~

陆绎和岑福下山的两旬后,岑福的伤总算是好利索了,待大夫宣布了这一喜讯,岑校尉恨不得马上就回去当职。这二十天被陆大人按在床上,休息的都要发霉了,岑福觉得自己需要好好晒晒太阳,去一下霉味儿。

待岑福亮晶晶的眼睛看下大人时,只听到大人冷冷的说道“枕头垫在肚子底下,趴好了。”

这,这是要挨揍?十分怀疑但是丝毫没有迟疑的摆好姿势,岑校尉还是不解的问道“大人,卑职这伤不是刚好吗?为什么要挨打啊。”委委屈屈的声音听着陆绎有些发笑。

陆绎用力的在空中挥了挥从诏狱拿回来的两尺长的板子,声音听得岑福直往床里面钻。

“你要是不知道自己错哪了,咱们边打边想。”陆绎冷冷说道。

看着板子,岑福的脑袋好像突然开窍了“大人...您是...生气我在山上的时候想自杀来威胁您...”岑福说着说着眼泪含在眼圈,都要哭了。

“啪”陆绎用狠狠的一板子回答了岑福的疑问。

“嗷!”太久没挨过打了,岑福第一下就控制不住叫了出来。

身后麻痒又痛,忍不住想用手摸一下,结果第二板子减了几分力度招呼在手心上。

“啊!”岑福吃痛,迅速收回了手,哀哀的看着陆绎,眼睛红红的。

陆绎不禁有几分心软,“岑福,五年前,我失去了阿德,如今,我不想再失去你了。”

“对不起,大人。”岑福把头埋在胳膊中,一副大人打吧大义凛然的模样。

“啪啪....”陆大人再没说话,岑福也把头那么埋着,默默的打了十几板子,不知是疼还是委屈,呜咽声传进陆绎的耳朵。

“疼了吗?”

“我只是想保护好大人。”是委屈了。

陆绎放下板子,轻轻顺着岑福的背“对于大人来说,你的性命也很重要,知道吗?”

“嗯,知道了。”岑福破涕为笑。

“还笑?”陆绎加大了一分力度重重挥了下去,成功看到岑福笑容没了,五官都纠结在一起。

“数二十板子,打完就饶了你。”陆绎冷声说道。

如果刚才不笑是不是就不用挨揍了.... 岑福边想便点头“是,大人。”

“啪”

“一”

“啪”

“二”

毕竟伤势刚好,身体还虚,又挨了不到十下,岑福的汗水已经把衣服浸湿了。

陆绎扔下板子,给岑福找了干净的里衣。

“大人?”岑福泪眼汪汪的看着陆绎。

“我伤刚好,打不动了。”陆绎面不改色的说道。

见陆绎转了身,岑福换好里衣,挣扎着下了床。大人果然手狠,好疼。

“大人,要不您罚我点别的。”

“陆绎扬了扬手中的板子“还没挨够?”

“够了够了。”岑校尉边摆手边后退。

“好了,躺着去吧。”陆绎边说,边从桌子上拿起刚刚进屋提的包裹,是油纸包的,递给岑福。

“点心吗?”岑福好奇的拆着包装。

“你在山上说想吃枣花酥,我打听了一下,是两江那边卖的,托人带回来的。”

岑福看着陆绎,刚刚止住的眼泪又盈满眼眶“谢谢大人。”想想又觉得自己很幸福,边哭边笑。

“别噎着,慢慢吃。”陆绎轻生说道。

“大人今天有点不一样。”岑福判断道。

“有吗?快吃你的,明天去当值。”

“哦”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